她绝情?教你要如何挽回她

发布 2019-07-28 07:47:57 阅读 7597

每个分手绝情的女生都不是一下子就对你和对这段感情这么狠心的,而是经过日积月累一次次的给你机会又一次次的失望,是她无法再帮你找到借口,说服自己继续坚持下去了,所以分手绝情的女生是对你失望透顶了。

你或许会觉得她很绝情,一点都不留恋你们曾经相守的岁月,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说忘就忘,说走就走。那么如何挽回分手这么绝情的女生?下面分享三点挽回绝情女生的挽回技巧:

一、找出分手的原因,调整心态。

分手后别再对女生的绝情耿耿于怀了,找出女生绝情的理由才是挽回的关键,挽回分手绝情的女生第一件事要反问自己。是什么令对方对自己彻底死心,对你们的未来彻底失去希望。是你一直以自己为中心,不懂关心和爱护对方;还是你一直逃避责任,长期让女生没有安全感;或是你的坏脾气坏习惯,从来不懂如何尊重对方等等。

分手就是分手了,想要挽回对方首先不再增加对方的压力,别用苦苦哀求去企图唤醒对方对你和这段感情的留恋,这样做只会让女生觉得不可相信,因为张嘴说话容易,亲自做到很难。既然对你这么绝情就不可能一下子可以忘记长久以来的失望。你应该接受分手这个事实,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重新起步,真正挽回对方。

把握还能做朋友的这个机会令对方对你改观,重新吸引对方。

二、不提感情,暂时做个普通朋友。

你可能也会想到,对方对你失望了是因为你很多地方不好,所以你就不断对对方许诺再把以前答应她的事情做到她就会回来的,然后一直苦苦纠缠对方,做一大堆以为可能感动对方的事情。但我告诉你这样的结果只会把对方逼得和你更加远离,给对方增加更多的压力,因为她做分手的决定不是一时冲动,而是已经无法再接受和你一起的相处模式了。

所以女生绝情的分手后,也肯定还是对你有感情的,但是为了避免增加她对你的厌恶感,你要从朋友做起,不和她再提感情,提你们过去的回忆,让你们之间的相处回到刚相识时的朋友位置,再抓紧时间改变自己,焕然一新的颠覆她对你的坏印象。

三、改造自身,提高吸引力。

重新打造自己不仅会令别人从感官上就看到你的改变,还会增加自己的吸引力,只有你变得越来越好才会吸引别人的注意力。所以换掉你邋遢随便的穿衣风格,打扮上要以成熟稳重为主,因为女生一般都会缺乏安全感。然后丰富自己的生活,重新打造那你的朋友圈。

尝试一个人旅行,尝试充满激情和积极阳光的事物,攀岩、冒险、蹦极、结交高质量朋友等等。

将自己的生活换一个层次,收获全新的知识,这样才能在你们重遇那天,让当初分手绝情的女生对你内外都感到有所改变,这样的冲击会令她大吃一惊,然后重新吸引她对你的好奇,淡忘之前对你坏印象。

挽回绝情的女生要以重新吸引为挽回核心,用行动做出改变,洗白对方脑海里你的坏印象,再抓住爱情。

如何化解假性分手成功挽回她

假性分手 成功挽回女友的方法。当女人提出分手,有时候不一定是真的想分手,有可能是因为现在跟男友在相处 现了较大的矛盾,于是想通过 分手 的方式去刺激男友,希望男友能紧张自己,为自己作出一些改变,从而让破裂的感情得到修复,这就是假性分手,假性分手的挽回机率还是很大的。一 先区分真假性分手。真性分手和假...

如何应对女友的假性分手,成功挽回她

我们都知道,女生相对男生来说,女生一般都比较容易心软 更容易义无反顾地投入在一段感情里,可一旦受到了伤害,却记得比谁都深。但有时候女生并不是真的恨你,讨厌你,只是因爱生恨,想得到更多的爱和关心。但很多男生却不懂她的心思,意味她真的不爱你了,不知所措而自甘堕落,慢慢的她就真的对你失去了耐心和爱。想要挽...

教你如何挽回前男友

一段感情由两个人相爱走到分离,你是否反省过自身的问题?如果你想挽回这段破裂的感情,那么你必须做的事就是让对方知道你已经改掉了那些导致你们分手的问题。下面我会教你一下如何改变的方法。如果他对你是还是有感情的,还没有完全死心,或者他对你忽冷忽热,这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对你是有感情的,但是你每天的絮絮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