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部2023年办公讲座计划书

发布 2019-07-28 06:47:17 阅读 7027

2012—2023年校团委网络信息部办公培训讲座计划书。

一、活动目的:

为了更好地培养团学系统的新干事们对办公软件的使用,提升对软件的利用率,节省办公时间,规范团学系统文件格式,经校团委要求,校团委网络信息部将承办2012—2023年校团委网络信息部办公培训讲座。主要有我部11级干事负责,10级副部长级09级部长指导。以期让团学系统的干事们更好地利用计算机和网络进行更高效的办公,更便捷地为团学系统提供优质的服务。

与此同时,将已邀请函的形式邀请团委六部、校学生会、校社联以及各个二级学院的团学干事参加本次活动。

二、活动主题:

优质办公,欣欣向荣。

三、活动对象:

校团委以及各个二级学院团学系统干事。

四、活动时间:

初步定在2023年10月18日(星期四)。

五、活动地点:

三教阶梯教室(初步拟定)。

六、活动流程:

1,活动前期准备。

宣传:由校团委宣传部和我部海报小组干事合作,制作出两张宣传海报。

礼品购买:将由我部公关小组的干事负责,进行购置。

场地和设备:所需设备有话筒两只、凳子两个、小桌子一个。场地初步定在三教阶梯教室。

2,活动中。

7:00——7:10 主持人开场。

7:15——7:40 office word 2012办公讲座。

7:40——8:10 office ppt 2012办公讲座。

8:10——8:30 office excel 2012办公讲座。

8:30——8:45 活动串场互动。

8:45——9:10 ie-book办公讲座。

9:10——9:20 结束,归置场地。

3,活动出现意外的应急准备措施

活动过程中,可能或出现话筒声音不清晰的情况,我们将对此进行及时的调换。

如果人员上人数过少,我们将准备精简讲解内容,以期以高效率的水准,精确完整的做到培训的目的。

如果部门人员部分生病等情况无法出席活动,将及时分配调剂任务。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如果突然停电,我们将会组织部门干事维护场地秩序,并由11级干事使用备用荧光指示标记指引台下观众有秩序的退场。

若果因各种条件原因不能按时举行活动或时间推迟,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与各个部门联系,通知更改的时间与地点。

七、活动支出:(详见经济支出预算表)

八、人员安排:

办公讲解:祁子豪、余意、唐钟鸣夫、陈心妍。

前台礼仪:黄筠茹、赵婧茜、卿爽(吴佾洁负责)

秩序维护:晏超阳、邱诗航、曲磊、黄鸣熙、孙霖枫、吴愚(任博超负责)

主持:吴佾洁。

指引礼仪:林伟斌、卢昱奇、邰晓雪、周克勤(陈心妍负责)

互动礼仪:张领、罗万鹤、曾艺、吴佳蔚(张领负责)

礼品购买:赵雅雯、卿爽(吴佾洁负责)

活动用表制作:吴佳蔚、孙霖枫、曾艺(罗万鹤负责)

校团委网络信息部。

2023年10月11日。

宣传部计划书

宣传部活动计划书。一 工作主题 二 工作理念 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讲究效果性和创新性的宣。传工作。三 工作思路 1 为了提高学生的知识含量与提高个人素质举办一些相关的活动。2 为了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开展一些演讲活动。3 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让学生的身心放松,减轻学生的压力开展一些...

宣传部计划书

另外,我会结合本部情况,以及学生会事项进程开展一些自己部里的活动,但因人力有限,我会请其他部同事予以帮助。1 加强团委宣传部的纽带作用,积极配合各方面的工作。加强与各部门及各班级的联系,积极主动的行使宣传职能。2 改革团委宣传部内部的运行机制。让每个人的能力都得以发挥,得以提高,拥有锻炼的空间,把团...

安保部培训计划书

一 安保人员的服务项目及主要安全服务内容 主要内容 各出入口 公共区域 通道 办公区的检查与监督及安全管理 消防管理 紧急情况处理的工作等一些基础知识培训。二 安保员职责。1 行为规范。1 安保人员的仪容仪表,文明用语,微笑服务,站姿等基础素质。2 安保部经理 安保部领班 安保员 监控员的岗位职责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