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生会的自荐书

发布 2019-07-28 06:55:57 阅读 8681

自荐书。

我叫***来自###,现做为班级团支书与校学生联合会生活维权中心主任。在大学度过的这段时间里,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我学习了很多,成长了很多!

下面我将为我在期间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一。 学习方面—努力学习,争做楷模:

作为一名学生,来到大学,第一任务就是学习。我始终贯彻这个理念,抓住点滴时间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我的学习生活过的充实而有活力。

本学期我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学校三等学习奖学金,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让自己不断进步!

二.工作方面—积极肯干,吃苦在前:

1.班级工作:

本人从小学到高中一直担任了学校及班级主要干部的职务。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在大大小小的活动中积累了较丰富的工作经验。

进入大学,我依旧保持着积极上进的学习和工作态度,怀着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通过纳新考核,我顺利担任了我班团支书一职,开始了忙碌的大学生活。在熟悉了工作环境以后,我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改进工作方法,很快成为协助学院团委老师做好班级工作的主要力量。老师信任地把工作交给我,这更促使我保持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团支书的工作比较繁重,但我深知做好团支书工作的重要性,无论学习时间多么紧,只要学院里下达了任务,我都会抓紧时间合理的分配并完成。

同时,在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中,我已和其他部的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及融洽的协作关系,为以后更顺畅通良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每天繁忙的学习和工作充实了我的大学生活,也锻炼和提高了我合理安排时间以及组织和协调的能力。虽然,在最繁忙的时候我也曾产生过烦躁的情绪,但很快就调适过来继续认真的投入工作。

2.学生会工作:

在学生会也已经有一年半了,一年半的时间很长,长到可以改变很多的事情,一年半的时间也很短,短到仅有四百多天。但假设没有学生会这个平台,我已经快过完的一年大学生活可能会是灰色的。在这一年中,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收获颇丰。

其中,我知道了做事事前的策划,及时的总结是必须的。在校生活维权中心的一年里,我认识到了一群豪爽的同学,感受到了团队的气氛,身在那个集体感受到一种以前没有过的生活方式。什么事都是看你是否把心投进去了,那段日子真的接触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事情,觉得很多东西要去学,所以坚定了我留下来的信念。

我喜欢挑战,它会给我动力。事情总没有一帆风顺的,在处理问题时,我也曾遇到很多问题,但我一直相信一句话-人都是逼出来的。每个人都是有潜力的,所以当面对着压力的时候,不要焦急,也许这只是生活对你的一点小考验,相信自己,一切都能处理好,逼急了好汉能够上梁山,时势造英雄,人只有压力才会有动力。

在学生会里大大小小的活动,比赛我参加了很多,其中有几项活动对我的影响很大,现逐一总结:

1) 校庆活动的协助:

学校五十周年校庆是我进入学生会参加的第一个学联集体活动,其中我们生活部主要负责协助其他部门做好场地的布置工作与晚会现场的秩序维持工作。布置工作主要涉及场所、会场桌椅的摆放,地毯的铺设,花卉装饰物的安放,环境卫生的维护等。会场布置工作,任务重、困难多,但我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坚持到了最后为了活动的正常进行付出了自己的辛劳和汗水。

但由于这是我们各部门间首次配合完成工作,磨合时间短,工作经验缺乏,缺乏沟通交流,信息流通不畅,开始时我们也遇到了一些问题;由于我们的团队之间以及和领导老师之间、各院系之间缺乏交流沟通,以致做了很多无用功,工作进展缓慢、效率不高,直到后来,我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及时改正,才没有影响到晚会的正常进行,通过这件事也让我们知道了必要畅通的信息交流是一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的基本保障。

在维持现场秩序这一环节上,我们明白了这项工作实施起来的不易,以及对于现场掌控的要求之高。因为校庆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个比较大型的活动,而且由于节目新颖,精彩,吸引了很多观众,这更加大了我们的工作难度,不过,只有有了压力,才会有动力。我们最终顺利地完成了领导交给我们的任务,虽然很累,但是看到晚会可以顺利的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的表情,我们已经非常满足了。

晚会过后,我又自觉地留下来做打扫场地的工作,这不仅仅因为是我们的工作需要,更因为它能体现出我们一个团队的优良品质,做事有始有终,文明办活动,团队成员团结共进。

2)“宿舍文化节”的筹备:

为期近一个月的“宿舍文化节”是我们生活维权中心举办的一个大型活动。宿舍文化节举办的宗旨就是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装饰宿舍的过程中,把宿舍真正的当做自己的家,而宿舍的兄弟姐妹们就是我们的家人。在装饰宿舍的过程中,让大家能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而又将宿舍营造出了家的氛围,一举多得。

在这一个月中,我们作为组织人员很幸运的参与了此次活动的举办中,这个由以前的参赛队员转变为活动举办者的过程使我感触颇深。我着实体会到了举办一次活动的不易。虽然过程很累,很辛苦,但这或许是举办任何活动都不可避免的。

欣慰的是,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我收获了不少。“累并快乐着”或许就是最好的总结……

在宿舍安全知识竞赛中,我主要负责竞赛试题的筛选,整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尤其对于以前没从事过此类工作的我来说,是一项挑战,但是,遇到问题,我们必须要想着怎样去解决,而不是去逃避,所以,我坚持了下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好这项工作。通过这件事,它让我得到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同时,也让我更加有信心的对待以后发生的事情,受益匪浅。

而在星级文明宿舍的评比中,我又全程参与了进去,进入到同学们的“家”,感受到同学们对于家的不同诠释,不同装扮,让我也是感触良多。但全校的二十多幢学生宿舍楼,我几乎走了个遍,而且由于参加评选的宿舍数量之多,所以难免有些倦怠,但看到同行的老师们都是那么的认真负责,自是羞愧难当,立即摆正自己的心态,认真对待,仔细评价。

通过组织和参加多种多样的志愿者活动,我充分认识到志愿者的事业既伟大又平凡。之所以伟大,因为它是每一个人发自内心的无私的帮助和爱心的付出;之所以平凡,因为它是由众多的志愿者在自己的日常行动中在平凡的生活中实现了伟大的奉献事业。在生活的点点滴滴,在校园里的每一个细小的角落,在对周边环境的热心的关注、在对国家大事的积极的关注。

用自己的时间去帮助别人,那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三.生活方面—服务同学,甘于奉献:

在生活中,我积极乐观,我诚实守信,乐于助人。讲道德、遵守校规校纪、遵守中学生守则。我认为,这是做一个合格的学生的基本条件。

在我的身体里面,早已有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我能积极参加学校、社区、社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平时,我用我的热情来帮助我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并且,为学校、家庭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发现自己的不足,我会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努力完善自己、丰富自己。我肯定自己,我挑战自己,我超越自己。

竞选学生会主席自荐书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请各位评委给我一张信任的投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2015竞选学生会主席自荐信。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首先感谢大家能给我这次机会,给我这次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机...

学生会竞聘自荐书

自荐书。尊敬的团委领导 老师 您好!我是来自 x学院 x班的 现任 x,将竞聘的是校学生会副主席一职。接下来,我将主要从两方面展开陈述。首先是进入学生会以来的个人思想建设和主要学生工作,其次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发展。一 强化个人思想政治教育,以党性团心作为思想内核。首先,确立自身思想立场,加强了理论学...

大学学生会自荐书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1 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能站在这三尺讲台上来展示自己,提供大家一点课间饭后的谈资。当然,能拥有这个机会,要感谢老师,学长学姐的信任,感谢在座的各位同学的支持。2 我叫某某,工设,闲人一个,是社团部一名普通的部委。3 同学们无可否认,我们都是一名普通的人,但同时我们都是一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