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观后感

发布 2019-07-27 12:52:37 阅读 5544

《大鱼》这部电影,我一直都没有听过,在这次大学语文的课堂上我是第一次看,这是个很有深意的电影,让我明白很多 。

这是一部充满传奇色彩的电影:以父子两人的情感变化作为故事的脉络,讲述了父亲爱德华布鲁的一生。儿子从小就听腻了父亲讲了一千遍的故事,并因为觉得父亲虚假而与他保持沉默三年。

三年后,儿子突然接到母亲的**,说是父亲快不行了,便带着妻子返回故里探望父亲。而这时,父亲开始讲述他的故事。据父亲所说,他年轻时看到过自己的死法,所以什么都不怕。

和所有人都望而生畏的巨人交谈,带他走出镇子,一路披荆斩棘,途遇美丽富饶的丰都镇,对自己未来的妻子一见钟情与不懈的追求···他的一生令常人难以想象。在父亲生命走到尽头的时候,儿子终于能理解父亲,并为父亲的一生添上了一个美丽的结尾。

这部电影看完后,我觉得传达给我的是——永不停步这一想法,在电影中,爱德华去过很多的地方,但他没有留在那其中的一个地方度过余生,当她遇到他钟爱的人时,即使知道她已有婚约,他还是努力的追求她,并最后赢得了她的芳心,与她组成了家庭。他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停下来,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正如他在年老时说的那句话:我一直都很干渴。是的,他一直都干渴,没有满足过,他心中一直都有目标,并且努力的向着那个目标前进。

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也应该有他那样的精神,一直努力的追求者自己的目标,不要因为有挫折而止步,生命很短暂,我们只要稍稍停歇,时间就已匆匆流过,最后一只有后悔当初的不努力。为了自己年老回想时不后悔,我们要做的就是珍惜现在,不停歇的追求,直到完成自己的目标。我们现在还年轻,我们的路还有很长,不要有懈怠的想法,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充实,我们才不会后悔我们曾经活过。

《信仰》观后感

信仰 观后感。旅游公司韩鹏。按照隆力奇集团公司党委的通知,本人于9月25日在江苏先锋网 了党员教育电视片 信仰 该片分 只要主义真 壮志换新天 时代先锋行 3集,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 建设 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

孔子观后感

孔子 观后感。纷繁的世事,活着就是一次尽心的坚守 凋敝的礼制,存在就为殚精竭虑的扭转。你在那个时代,用你自己的理想为国家规划了美好的未来,为百姓的生计做着自己最好的推测,你也在以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孔子,在那个时代的烙印下,你挣脱时代强加在你身上的枷锁,以自己的微薄的力量渴望或是简单的幻...

《天河》观后感

观电影 天河 有感。世上本无路,走得多了,便就有了路。这路指的是陆地上的,当然也指人生路。但这路不仅存于地上,更现于天中,即天路。天路非实指天上有路,是特指穿越生命禁区青藏高原的京臧铁路,气势恢宏,造福于民,天下无双。如今,一条堪比 天路 的 天河 也即将全线贯通,这条特殊的河即指 南水北调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