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申请

发布 2019-07-06 20:07:57 阅读 2950

临渭区凭信乡卫生院关于救护车辆的申请报告。

市卫生局:临渭区凭信乡卫生院地处临渭区凭信乡南街丁字路口南20米,占地面积3亩,现有建筑面积×××平方米,其中业务用房面积×××平方米,医院在编××人,在岗职工××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人,设有内、外、妇、儿、椎间盘专科、放射、b超、检验等十余临床医技科室,配有心电监护仪、麻醉呼吸机、生化分析仪、血细胞分析仪、大型b超及200max光机等先进医疗设备,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卫生院。

凭信乡地处临渭区东北边陲,距离城区较远,加之交通不便利(每天两趟班车),人民群众就医极为不便。我院自××年建院以来,一直没有救护车辆,致使我院医疗业务工作及公共卫生工作效率低下,不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就医,保障急救绿色通道畅通,满足卫生院日常下乡收集资料和宣传疾病预防保健知识等公共卫生工作的需要,添置救护车辆已属我院当务之急。

现向组织申请通过×××项目调拨救护车一辆,请局领导审查,望批复为盼!

二○一○年元月二十一日。

救护车使用管理制度

120救护车使用制度。一 120救护车属于医疗急救用车,由急诊科配合县120指挥中心调度使用。二 120值班救护车由急诊科调度,在以确保县 120 急救中心调度为前提下,特殊用车由分管领导批准。三 救护车司机试行24小时值班制,坚守岗位,接出车通知后迅速出车。四 严格执行交 制度,做好交 记录。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