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法制广播稿

发布 2019-08-01 09:30:57 阅读 1119

a: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科技发展的今天,是安全捍卫着我们的生命;是安全在维护我们生存的利益;是安全在为我们注入无限的力量。

b: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加强交通安全的自我教育,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公共秩序。

未满12周岁的学生不得骑自行车,更加不得驾驶电动自行车。特别注意雾天、雨天、雪天、冰冻天的交通安全。

a:在学校,上课间操、参加升旗仪式、下课、放学以及集会等,大家也要注意安全,不要相互推拥,前后要保持一定距离,都要靠右行走。

b:上体育课时,同学们要按照规定穿着衣服、鞋子,不能穿皮鞋、有跟鞋,天气热了以后不能穿凉鞋,女同学不要穿裙子。衣服上不佩戴胸针、校徽、发卡及其它金属或者玻璃装饰品,在口袋中不装钥匙、小刀等坚硬或者尖锐锋利的物品,以免伤害到我们的身体。

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督促,要提高自我保护、相互保护的意识。

a:在此我们给全体同学送上祝福:祝全体同学天天开心,开心时也不要忘记安全,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红领巾广播站通过歌曲《祝你平安》把这份祝福传递给大家。

b:也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能把安全作为自己的头等大事,去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

苏家店明德小学少先队队委会。

娱乐广播稿

甲 听一曲 身体语言 乙 唱一支 give your love 甲 让我们来了解人气歌手张靓颖的世界。乙 欢迎收听今天的 艺海泛舟 今天我们要介绍张靓颖。甲 张靓颖,英文名jane zhang,1984年10月11日生于四川成都,中国流行女歌手。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比赛荣获季军,赛后签约华...

小学校园安全广播稿

各位老师 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我是。我。和煦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的面庞,春光明媚的二月让人精神舒畅,而一个安全文明的校园更会让我们舒心。在此我们同学必须明白 你们在父母的眼里,是含苞欲放的花蕾 在老师的眼里,是早晨 点钟的太阳。这就是你们身上寄托着父母 老师 祖国的希望,心中涌动着绽放 高飞 长大的渴...

开业电台广播稿

篇一 开业电台广播稿xx盛大开业啦喜迎开业 开业盛惠,不容错过!详情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xx真诚感谢您的光临惠顾!祝您购物愉快!时值金秋九月,xx席卷洛阳。xx盛大开业,为感谢广大的会员顾客朋友,特推出 璀璨开幕新装领 秀 精彩活动。篇二 开业电台广播稿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同志们 朋友们 我们 商场...

消防宣传广播稿

2013年 11.9 消防宣传周广播稿。亲爱的老师 同学们,早上好 每年的11月9日是我们国家的 消防日 那我们2013年全国消防日主题是 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安全 五自查四应会三提示 活动。内容包括 五自查 提升火灾预防能力。即 查危险火源,查疏散通道,查消防器材,查电器设备,查电气线路 四应...

校园期末广播稿

甲 二 要用科学的方法去迎接挑战。复习的主要功能是使知识系统化 结构化,并进一步巩固知识,切忌为了复习而复习。通过复习,还可以培养综合地分析问题 解决问题的能力。乙 怎样做好复习工作?同学们可以借鉴以下几点 系统地看书和笔记 以及有关的学习参考资料,并随时做些笔记,把复习的内容在脑中过一遍。复习首先...

青春励志广播稿

青春励志广播稿一 青春励志广播稿。我们渴望心灵的宁静,却没有谁愿意活得无息无声,既然已经走出生命的黎明,那就干吧,并甩掉手中为防磕绊的灯笼,经过恩索的追求,并不是梦,没有我们走不出的灌木丛,朝着阳光与阴影响亮的打个唿哨,不仅有表情还有心情。青春励志广播稿二 青春励志广播稿 听众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我...

校园期末广播稿

甲 心与心相贴。乙 手与手相牵。甲 我们相约在一起。合 亲爱的老师 同学们,大家中午好!乙 伴随着熟悉的 新昆小学红领巾广播又和大家见面了。甲 我是主持人xx。乙 我是主持人xx。甲 同学们,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已进入了本学期的第二十周,一学期又将过去了。这意味着期末考试又悄悄临近了,我们将用辛勤的劳...

广播稿开场白

总开场白 甲 童年是花,绚丽多彩当清凉的秋风吹拂着我们的校园,乙 童年是云,自由自在留住一缕秋风,播撒出明天的希望,甲 童年是风,轻快张扬付出一份真诚,打造一个爱的世界,乙 童年像马,勇往直前送去一份笑容,愿我们永远同行!甲 童年是一张亮丽的 在这收获的季节里,乙 童年是一张涂满色彩的画板,在这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