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级寝室申请理由

发布 2019-07-31 19:43:17 阅读 9840

我们寝室以“室雅、人和、心美、风正”的原则,营造了一个优美、和谐、温馨之家。特在此提出一星级寝室申请。

一)寝室卫生。

我们寝室一直坚持一人一天制。寝室的卫生一直都很好,多次打优。我们寝室的洁净也一直深受其他寝室好评。

二)寝室成员关系。

我们六人情同姐妹,在学习上互相促进,在生活上互相帮助,工作上互相扶持。我们总是一方有难,五方支援,当困难“袭击”我们的时候,友谊总是我们强大的后盾。大家情同一心。

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是同在一个寝室如同一家人,感情深厚。

三)寝室风貌。

我们的寝室布置得井然有序,整洁大方,给人一种温馨、上进的感觉,看上去特别的舒服,有着家的感觉。而且上两个学期我们寝室的寝室评比都非常的不错。我们认为只有生活在这样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中才能提高生活的质量和学习的效率,而我们寝室就做到了。

四)寝室学习。

学习是我们大学生涯的首要任务。我们互相监督,互相督促,互相影响。我们形成浓厚的自学氛围,互相督促,共同进步,各人成绩都相当优秀。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还努力开阔视野,丰富学识。

五)寝室思想。

思想是灵魂,作为跨世纪的新一代,我们不仅要善于学习,勇于钻研更要思想上的进步,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我们都积极的递交入党申请书,我们有着对党靠拢的决心,都在积极争取中,我们在学习上形成了互帮的好习惯,有着良好的学风。宿舍成员积极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思想、***理论,拥护中国共产党。我舍同学都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参加学院以及学校的各项活动,并严格按照合格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觉悟。

我们组成了一个优秀的家庭。我们平时的生活勤俭节约,从不浪费一度电一滴水和一分钱。无论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上我们都是最要好的姐妹,至亲至爱的生活在这个寝室。

我们真诚的希望尊敬的领导能够赋予其“一星级宿舍”的称号!特此申请,期望你们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