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收心会讲话稿

发布 2019-07-31 13:17:37 阅读 8719

二要量化目标。我们全部的工作不仅要根据职责分解到部门和岗位,更要量化到每周、每天、每人。按照公司经理办公会议的要求,今年在全员绩效考核上,公司将加大力度,明确考核abcde五类商品占比,继续抓住货道商品任务,这两个重点,是我们门店生存的命脉,是全员工作的核心。

营运部门要根据周报表推算活动方案,根据上升与下降的货道对业务能力和专业知识较为薄弱的员工进行强化训练,组织培训并进行有效考核;采配部门要根据公司商品考核标准,力争有序推进,做好月计划采购,做好周配送;信息商品部要组织落实公司品牌建设与网络宣传工作,做好商品分析等;人力资源部结合公司各部门各岗位情况,把人力资源的配备放在首位,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扩大招聘宣传工作,宣讲公司文化,让在职的员工有干劲、有激情,让离开或未进来的员工有期待、有感动;各店长要根据季节变化、商品变化、员工变化而设定天目标、周目标、活动目标、pk目标等等,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到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力争周周无异常,周周有增长。

三要强化督查。加强对公司确立的目标任务和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是抓落实的重要手段。怎么抓督查?

我想这样来实施:以各分管副总和财务部长为主抓各项重要工作、重点工作、阶段性推进表工作的督查,重点对岗位说明书以及绩效考核事项、推进表事项、门店拓展计划、各会议做出的工作布置、国家及行业新出台的重要文件做出的工作部署以及董事长重点安排布置的工作进行重点督查,每月分管副总和财务部长要以分管部门为中心,围绕检查落实督查情况,并纳入相关部门、班组、责任人员的绩效考核,并对绩效考核的项目逐步修订完善。各分管副总和财务部长要对各岗位责任人的工作每周进行一次督查(其实就是对绩效考核的实施情况进行督办),要对各岗位责任人工作落实情况心中有数,对出现的问题能及时采取措施进行解决,确保各项工作实施中不会出现“肠梗塞”,顺利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

四要执行要严格。在我们健康人,一定要形成一种凡事除有安排部署、实施推进和检查督促外,还必须重考核的风气。任何一项工作都要纳入到相应的考核中去,通过考核来评价一个部门、一个班组和一个员工的工作和态度。

考核一定要先有制度和标准,统一标准、坚持原则,严格兑现。

为了迅速适应公司经理办公会议管理深化和变革增效的要求,为了确保公司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有必要在公司上下形成浓厚的“抓落实,重执行”的氛围,我想,用八个字作为我们今年公司在工作落实上的要求,那就是:重抓落实、赢在执行。这八个字要作为全体员工干好每一项工作的座右铭。

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一定要克服重氛围、重形式的“形式主义”做法,对照上级制定的销售指标、巡店考核以及各项检查考核的重点,将任务分解落实到部门、到岗位,要将所有的问题和重要的缺陷查找出来,并分门别类的进行汇总,落实到部门和岗位责任人,拿出整改时间表,逐步推进与完善。

同志们,2014,已经悄然而来,谨望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再创佳绩!

方城县健康人医药超市****。

总经理:蒋志义。

二0一四年二月六日。

客户答谢会讲话稿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我是信诚人寿的资深主管胡琳,首先我要万分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这一次的聚会,你们的到来真的让我万分欣喜,谢谢大家!我今天举办这样一次聚会呢,主要有三个目的 第一点,一转眼2012都到年底了,世界末日也不知道会不会来,不知道各位的船票是不是都准备好了?平时我们都在忙自己的...

师德师风建设动员大会讲话稿

一 要创建一流的系部须要有一流的师德和师风。所谓师德师风,就是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及其表现出来的思想和工作作风,包括对政治的关心和了解 对职业的热爱和投入 对同事的团结和合作 对学生的尊重和爱护 对学术的严谨和进取 以及对自己的要求和自律等各个方面的综合状况。师德师风既是一个系部乃至学校办学实力和办学...

在春节收心会上的讲话

春节后收心会或动员会上的讲话。各位领导 同事们,大家新年好!在喜庆的气氛中,我们度过了一个欢乐 祥和 平安的春节。借此机会先给全体干部职工拜个晚年,祝大家龙年大吉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 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春节长假过后,相信有的员工仍然沉浸在节日的余韵中,精神状态不佳,心态有些懒散,做事有些烦躁。今天...

社联新干事见面会讲话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社联干部,大家晚上好!感谢大家参加社联第五届新干事见面会。在这个秋风送爽的夜晚,我们社联人欢聚一堂,欢迎新一届干事的加入。刚才我们老干部对我们的教导,我希望大家都能牢记在心。感谢社联老干部们能从千里之外,不辞辛苦的赶回来参加我们的新干事见面会,感谢他们对社联不倦的关爱,请大家以最热...

董事长年终总结大会讲话稿

各位同仁 金虎辞旧岁,玉兔送春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首先感谢各位同仁在过去的一年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感谢大家为广济医院的发展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听了黄院长对2010年医院工作所作出的全面客观的总结,感到很欣慰。过去的一年,我们广济医院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的汗水换来了丰收,我们的拼搏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