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 钢铁是这样炼成的

发布 2019-07-30 19:48:57 阅读 8732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钢铁是这样炼成的]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革命的战场上,有一个自觉的、无私的革命战士,他便是**的主人公——保尔·柯察金,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钢铁是这样炼成的。

作为一名革命战士,他面对敌人的严刑拷打,宁死不屈,在面对枪林弹的战场上,他英勇善战,在与令人绝望的病魔的搏斗中,他更是多次令死神鲦羽而归,创造了起死回生的奇迹···他便是那个坚韧不拔的保尔·柯察金!他出生于一个贫困的家庭,从小尝尽了人间的饥寒之苦和人格之辱,读后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钢铁是这样炼成的》。

在年代的压迫下,他成为了一个革命的战士。后来,他又成为了一名侦察兵。在一次激战中,保尔奇迹般的战胜了死亡!

可是,正在保尔风华正茂之年,病魔使他瘫痪,又使他双迷失命了,而顽强的保尔战胜一切困难后,以笔为**,开始了他新的革命生活!

在保尔的坚强下,文学巨坛又添上了一颗灿烂的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初一(2)班葛昊旸)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

一部名副其实的百科全书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让我看到在革命的熔炉中,一位懵懂少年锻炼成为无产阶级战士的展新旅途。炼狱的炙烤,你不退缩,敢于向命运挑战。自强不息。你从小在苦水中长大,早年丧父,母亲替人洗衣做饭,哥哥是工人,12岁的你,就被母亲送到车站食堂当杂役,在那里受尽了 但这一切逆境并没有使你屈服,...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这本书的作者是前苏联作家里古拉阿历克塞耶维奇奥斯特洛夫斯基,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文章以前苏联从第一次世界大战 十月革命 国内战争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十多年的严峻生活为背景。这时的苏联大地上战马奔腾 风云变幻。作品含纳了当时的重大事件,比如说经济恢复阶段的各...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

当我翻开这本书时,它就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因为我很敬佩书中的主人公保尔坚韧不拔 在病重时还惦念工作的精神。他能在二十五天的限期内凭着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和信心修筑好长达七公里的铁道。这七公里,只有仅仅二十个共青团员在修建。在铁道修筑成功时,谁知道他们这二十五天吃的什么?住的什么?每天干多长时间在他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