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随笔感言

发布 2019-07-30 16:29:37 阅读 1220

教师随笔感言-感受孩子纯真的爱。

今天上午参加了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彩排,回到幼儿园已经接近吃午饭的时间了,我习惯性的总要到班里去看看孩子们,因为今天还没和他们打过招呼呢。

走进活动室,发现孩子们已经做好进午餐的准备了,张老师正在分菜,看到我来了,睿睿叫了起来:刘老师,好久不见了!其他孩子也跟着一起打招呼:

刘老师,好久不见了!我愣了一下(因为平时进活动室,他们总会说:刘老师好),赶紧接着说:

是啊,过了一个双休日,是好久不见了,你们好!我来看看今天谁吃饭最棒?谁是‘三净宝宝’?

孩子们听完我的话,赶紧扒起碗里的饭来。

记得上次我在超市里碰到了班里的两个孩子:阳阳和怡怡,(阳阳是个调皮又有点腼腆的男孩,怡怡的依恋感很强,尽管小班接近尾声,可时不时还会听到她我要妈妈的哭声。)在超市碰面后的那几天里,怡怡来园后会扑到我怀里说:

刘老师,我好想你呀。

幼儿教师随笔 幼儿教师教育随笔愧疚

记得去年刚接小班时,我爱人得了甲亢病。由于甲亢病人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动不动就对我发脾气。又赶上我父母双双住院,这一切搅得我心情非常烦躁。于是在无意中便把这种不良情绪带到班上来了。班上来了一个叫文文的小女孩,特别爱哭,而且哭起来没完没了。我终于对文文失去了耐心,几次简单粗暴的方法,虽然一时制止了文...

幼儿教师随笔 幼儿教师教育随笔谎言

幼儿教师教育随笔 谎言。每周一,我都会在晨间谈话时让孩子们说说双休日做了哪些快乐的事。每当那时,那些双休曰去游玩的孩子总会滔滔不绝地讲述快乐的经历,令其他孩子羡慕不已。今天,我忽然发现平时不太举手的涛涛竟把手举得很高很高 老师,我来说。从他那异常激动的神情中我猜涛涛肯定也去游玩了。不出所料,涛涛大声...

教师教育感言

1 人格需要人格的塑造,爱心需要爱心来培养。学校是学生求知的港湾,教师应为学生的需求,及时扬帆启航,将每个孩子送到理想的彼岸。2 教师职业说到底就是良心职业。有了良心,才有对学生的爱 有了良心,才有对家长的负责 有了良心,才有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3 少一点指责,多一点鼓励 少一点叹息,多一点关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