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干旱的作文 如果我是一只鸟 旱灾感想

发布 2019-07-30 16:07:57 阅读 3947

关于干旱的作文:如果我是一只鸟(旱灾感想)

如果我是一只鸟,我飞到了一个村庄,那里遇到了旱灾。禾苗都快要枯萎了,土地嗮裂了缝了。农民伯伯伤心地说:

我的天啊,庄稼都死了,我们靠什么生活呀!我听了,连忙飞上天,求云姐姐小了一场雨,农民们高兴得不得了,庄稼苗贪婪地吮吸着雨水。我见了,自己感到开心。

如果我是一只鸟,我飞到了那建筑工地,见到了建筑工人满头大汗地搬砖石,水泥。我赶忙叫喊我的姐妹从他们家里叼来毛巾,给他们擦汗,我又叫风大哥吹一阵清风,让工人们凉快。

如果我是一只鸟,我飞到了沙漠,见了花草树木都要干死了,好象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我连忙流下了眼泪,去了雨大歌家,雨大歌问我:

为什么哭?我说:那里的树木快要干死了,在喊救命呀!

我指了指沙漠。雨大歌急忙下了一场雨,花草树木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在感谢我和雨大哥呀!沙漠变成了绿洲!

如果我是一只鸟,我飞到了灾区,洪水把人们的房屋冲毁了,他们在伤心地哭着。我连忙飞到救助站,让他们救灾区的人们,让人们暂时在救助站里住着,等洪水流走后,再回这地方住。

如果我是一只鸟,我会让全世界的人民快快乐乐,开开心心,永远地生活下去,没有烦恼,没有忧愁。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五年级作文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如果我是一束阳光,我将照亮所有的黑暗 如果我是一阵清风,我将吹走所有的灰尘 如果我是一场春雨,我将滋润世界万物 如果我是 我想变的事物还有很多 很多,但我最想变成一只小鸟,这样,我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去探索人类还没有发现的新生事物。俗话说 站的高,看得远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我是一只蜗牛五年级作文

我是一只蜗牛。我是一只蜗牛,是一只本应在森林生活,却在沙漠中生活的蜗牛。在过去的一个春天中,我背着壳在那森林中漫步,那时空中时常刮来一阵阵凉爽的春风,抬头看去,天空中一片蔚蓝,溪水是那么清澈,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刺眼的光芒。在那种一切是那么美好,生活是那么愉快舒适。我走着走着,一路上遇见不少朋友,...

我是一只小白猴五年级作文

我是一只小白猴。导读 本文是关于五年级作文我是一只小白猴,感谢您的阅读。大家好!我是一只玩偶小白猴,我来自广州市香江动物园的一个小卖部。我全身毛绒绒的,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三角形的鼻子,一只能说会道而且是扁平的嘴巴。我的身后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屁股上有一个打开的开关大口,把手伸进去就可以随意 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