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网管中心实习报告

发布 2019-07-29 12:36:57 阅读 4230

自8月3日入职以来,在吉林移动网络管理中心的实习已有四个月之久。在这匆匆而过的四个月中,我们先后在监控室,系统支撑室,网络安全室学习和工作。领导们关怀备至,同事们和蔼可亲,很多领导和同事毫无保留的给我们讲授知识,传授经验,可谓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心生敬意及感激之情,并在网管中心找到强烈的归属感。

在这四个月的实习当中,首先我把过去七年所学习的专业知识与现网一一对应,使网络架构更清晰,对各种技术及原理的理解更深刻。同时,也了解了很多企业的运营模式,规章制度,以及组织架构。最后,我对所实习的这三个部门每日具体的工作以及相互之间的联系也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

在实习期间,除了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外,在思考之余我也同样有很多心得,现将收获总结如下:

一.知识部分。

1.1现网架构。

在移动公司网络线条工作,任何工作都是围绕这张电信网展开。从2g到4g,在网络不断的发展和演进的过程中,这张网网元越来越多,结构越来越复杂,这也就对网络的维护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一个移动用户首先通过基站。

二.心得部分。

各部门分工三.我的选择。

实习报告 2023年假期实习报告2019字

2019年假期实习报告三篇。总之,受益一生的实习,现在汇总起来觉得主动出击 不懂就问 保持对工作的 和耐心,你会学到很多。不过,我还是觉得那次有点小小的遗憾要是我不以专业知识还没学为借口,再努力点,可以学到更多,这也当是我的一次经验教训吧。不过身为当代大学生,总不该日出三竿而起,日落西山而息地无所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