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源二手房看房协议书

发布 2019-07-28 08:26:57 阅读 2951

甲方(拟买房人身份证号。

联系地址**。

乙方(**方经纪执业人员。

联系地址**。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和互信的原则,就甲方要求乙方为其提供现场看房服务,以便于甲方最终决定是否购买所查看的房地产,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承诺:

甲方从乙方提供的房地产信息中了解到本协议第二条的房地产基本信息,并要求乙方为其提供现场看房服务,且承诺乙方若促成甲方与权属人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时,甲方应及时支付**佣金给乙方。

二、房地产概况:

乙方应甲方的委托,为甲方提供的现场看房服务的房地产位于房地产权证号为建筑面积___平方米,卖方**(总价)为___元人民币。

三、**佣金支付期限:

1、乙方免费为甲方提供看房服务。

2、如果乙方促成甲方与权属人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的,甲方须向乙方支付该房地产成交总价(**)百分之___作为**佣金,甲方须在签订《二手房买卖合同》时一次性支付给乙方。

四、违约责任:

乙方为甲方提供看房服务后,如甲方或甲方的直系亲属、配偶等其他近亲属避开乙方,私自与该房地产权属人或者共有权人进**地产交易的,视为甲方违约,甲方须向乙方支付双倍佣金。

五、本协议一经签字、盖章即时生效。

甲方: 乙方(盖章):

**人: 经纪执业人员:

年月日年月日。

广州二手房买卖合同

心提示 广州即二手房网签系统于本月15日试运行。该系统首先在成交量占全市30 的天河区和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试运行。今后无论通过房地产中介促成的还是买卖双方自行达成的交易,都要通过网签系统。广州二手房交易也将进入网签时代,记者日前获悉,广州市存量房网上交易系统 即二手房网签系统 于本月15日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