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感恩倡议书

发布 2019-07-27 23:03:37 阅读 9329

亲爱的同学们:

时光荏苒中,我们走进了丹桂飘香、秋风送爽的金色九月,这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季节,一个满载收获的日子,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十八个教师节,满怀敬意地向敬爱的老师们说一声“教师节快乐”。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老师,您用双手演绎着绝美的舞蹈,那道弧线,纵然时光飞逝,却常留心间。有人说,您的生命像句子:

艰辛是导语,无私是谓语,奉献是宾语,耐心是补语。也有人说,您的生命像根号,那似乎永远批不完的作业为您的青春开无数次平方。

值此第二十八个教师节临近之际,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老师们献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为此,我们向全校的同学们发出倡议:

1、在教师节当天校团委学生会会组织感恩活动,请大家积极参加。

2、在校期间,遵守学校纪律,刻苦学习,用自己良好的风貌报答老师。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热爱老师,关心老师,尊重老师,用实际行动献上对老师的真诚祝福和衷心感谢!在此,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校团委、学生会(宣)

教师节小学庆祝教师节倡议书

三一文库 节日庆典 教师节 小学庆祝教师节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飒飒秋风迎来了金色的9月,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缓缓走来。老师,永远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当我们懵懂地进入校园的时候,是老师给我们明确努力的方向 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是老师一句鼓励的话,让我们坚定决心,鼓足勇气 当我们取得成...

教师节师德倡议书教师节师德建议

教师节师德倡议书 教师节师德建议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感到无比的光荣与自豪。为认真履行教师应尽的职责和义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此我们向全市教师发出倡议 一 立志,争先创优。志存高远,忠诚教育,以培养合格人才为己任。自我加压,终身学习,促进专业不断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上不...

倡议书 母亲节感恩母爱倡议书

或许每个母亲疼爱孩子的方式不一样,但天下母亲对于子女的最高也是最低要求都一样,那就是时间和陪伴。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春晚上一首 时间都去哪儿了 唱出了许多母亲的心声。时间都去哪儿了?时间就在妈妈的期盼,子女的忙碌中溜走了。也许你有心想对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