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报告会主持词

发布 2019-07-27 11:04:17 阅读 6595

禁毒、法制宣传活动。

主持词。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为了切实增强学校师生毒品预防教育、禁毒教育、法制教育的观念,把毒品预防教育、禁毒教育工作、法制教育工作为我校“平安校园”的一项重要内容工作。

出席今天活动的领导和专家有:桂林市强制戒毒所领导:李锡峰科长、蒋玲警官,兴安县法院领导:

王恺庭长、袁建军副庭长,兴安县检察院领导:李燕飞科长,县禁毒大队领导:唐雁明大队长,县教育局领导:

韩莉股长。

让我们用掌声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

下面请韩莉股长代表县教育局、代表学校做欢迎词。

接下来我们请领导们移步前排就坐。

根据安排,今天的禁毒、法制宣传报告会有三个精彩的专题报告:

下面进行专题报告第一项,请县法院袁建军副庭长为我们作防毒、禁毒知识专题报告,袁庭长在县法院一线战线工作多年,致力于青少年防毒、禁毒工作的**与实践。

现在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袁庭长作报告!

专题报告第二项,请县检察院李燕飞科长为我们做未成年人犯罪、未成年人保护作专题报告,李科长多年来一直在**未成年人犯罪的深层次的原因,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下面请李科长作报告,大家掌声欢迎。

专题报告第三项,请桂林市强制戒毒所蒋玲警官为我们做如何抵制毒品**,做好自我保护专题报告。

三位专家针对青少年中普遍存在的法制教育问题和禁毒工作需要,做了精彩生动的讲座,三位专家的讲授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形象、贴近实际,解决了困扰我们的一些突出问题,是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生动教材,也为我们学校法制教育、防毒、禁毒工作等提供了更为系统科学的理论指导。

通过本次的上级领导、专家的培训、宣传,增强学校的全体师生的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师生自我保护的能力,加强了法制观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保障师生健康生活。

请大家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三位专家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

今天的专题报告会到此结束,请领导们再耐心原位就座一会,请参听的老师先行离场,请各位班同学以班级为单位有序离场,注意楼道上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