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教中心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

发布 2019-07-27 08:36:57 阅读 7739

2023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县农科教中心)尊敬的徐局长,考核组同志们:首先,我代表**县农科教中心对局考核组一行来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下面,我就农科教中心2023年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以简要汇报。

2023年,县农科教中心在农业局的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有关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十八大和**一号文件精神,按照“服务于农民、一切为了农民、为了农民一切”的要求,突出抓好农科教中心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现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做以简要汇报。一、业务完成情况(一)阳光工程培训工作取得新突破。年初,我们及时上报了阳光工程培训需求调研报告和培训需求计划。

培训指标下达后,立即制订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我们成立了领导小组,聘请相关专家和本单位业务骨干组建了师资队伍,从11月上旬至12月上旬,分6期5个专业,共培训学员616人,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600名培训计划。具体是:2023年阳光工程重点县项目法人基地得到持续认定;在全市首次开展阳光工程职业农民培训,培训食用菌栽培职业农民103人;创造性的完成了上级下达的果桑茶花药园艺工209人(高坝寺沟村核桃园艺工104人,石佛碾子坪村中药材园艺工105人);农民信息员203人;沼气工101人的农业职业技能培训任务。

2023年测量队工作目标任务计划书

2014年测量队将紧紧围绕局年度重点特色工作任务,积。极进取,创新务实,扎实做好规划测绘 规划信息化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运行。具体抓好以下各项工作 1.做好全市建设项目地形图修测 坐标放样 竣工测量工作 2.做好全市市政项目的全程规划监督测量 3.做好各类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的采集 加...

教学督导室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2014年是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综合改革年,也是实现 十二五 规划发展规划目标冲刺年。教学督导室将根据学院发展思路,确保学院 十二五 规划在教学方面的贯彻落实,发挥保驾护航作用。深入推进教学质量监测评估体系建设,倡导人性化督导,提升教学督导工作的制度化 规范化 信息化水平,稳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促进学生...

村2023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承诺书

为了促进我村发展,改善村民生活条件,根据乡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本村实际,经两委会商议,党员大会 村民代表会充分讨论,特制订本村2013年度工作计划 一 班子建设。认真开展 双向承诺 年初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向乡党委和本村党员群众进行公开承诺,主劝接受上级和党员群众监督。认真落实村两委干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