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主持词

发布 2019-07-07 02:29:17 阅读 3524

---乡首届农村广场舞蹈大赛主持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乡亲们:

大家上午好!

---乡“--杯” 首届广场舞大赛今天在---村文化广场隆重召开。这次舞蹈大赛,是我乡建设文化强乡、实现文化产业化发展之路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我乡群众文化活动成果的一次集中展演。这次活动得到了---工具集团公司的大力协助,得到了县直各单位和领导的关注与支持,更得到了全乡父老乡亲的积极参与。

相信首届广场舞大赛一定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我乡农民的崭新风貌。

下面我首先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与评委:(顺序现场调)

---乡党委书记乡长。

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县妇联主席

团县委书记。

团县委副书记。

文化局副局长。

---工具集团公司董事长

文化馆馆长。

副馆长。---乡人大主席。

宣传委员。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

下面,请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工具集团公司董事长先生致辞。

请---乡党委书记, 同志讲话。

请领导到台下就坐。

比赛开始之前先进行授牌仪式。有请文化馆长上台。(馆长介绍有关情况后开始授牌)..请---村村委会主任--上台接牌。

下面进入比赛环节。

首先简要介绍本次比赛规则:

1、比赛按赛前各队抽签顺序出场,请各队按顺序做好准备,节约比赛时间。

2、比赛采用现场打分形式,评委分数汇总后直接计算平均分,结果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本此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300元;其余为优秀奖。

广场舞主持词及串词

节目主持词。1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2 亲爱的朋友们。合 大家晚上好!1 今天,在这幸福美好的夜晚,在这快乐祥和的回龙圩,由区党委宣传部 区工会 区妇联 团区委,联合组织的2014年 欢乐潇湘,和美永州 广场舞大赛即将盛大开启。2 来自全区的8支代表队,170多名选手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精美的文化...

婚礼主持词

主持词。尊敬的各位来宾,现场所有最亲爱的朋友,非常荣幸能够与大家共同相聚在这里,为今天的新郎新娘送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那么首先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今天的新郎 新娘 对现场所有至亲好友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最衷心的感谢。年 月 号我们大家能够齐聚于此就是要见证他们走上这神圣的婚礼殿堂,我相信一对年轻人...

教代会主持词

现在进行大会第四项,请中岭乡中心学校会计王延仁同志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大家欢迎。现在进行大会第五项,请教导副主任保长录同志宣读教师质量奖励暂行办法,大家欢迎。现在进行大会第六项,请赵洪年同志宣读学校工会工作制度,大家欢迎,大会第七项,分组讨论 全体代表分成2个代表团。第一代表团团长 保长宁记录员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