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夸张比喻数字动物名称的词语大全

发布 2019-07-06 13:33:37 阅读 5323

近义词的词语:如饥似渴斩钉截铁提心吊胆东奔西跑尔虞我诈反义词的词语:大惊小怪名存实亡声东击西弃暗投明大街小巷。

形容人物外貌的词语:虎背熊腰骨瘦如柴眉清目秀端庄秀丽相貌堂堂含有数字的词语:一心一意三心二意九牛二虎五颜六色五花八门含有比喻的词语:

如饥似渴流年似水日月如梭光阴似箭热情似火含夸张意思的词语:一手遮天一步登天气吞山河力大如牛人山人海表示时间变化的词语: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流年似水日新月异人生如月形容人神态的词语:

若有所思神采飞扬兴高采烈金刚怒目垂头丧气形容春天的词语:春暖花开百花齐放鸟语花香春色满园春色盎然描写夏天的词语:炎炎烈日酷暑难耐酷暑逼人骄阳似火头顶烈日描写秋天的词语:

秋高气爽果实累累秋色宜人秋雨绵绵落叶纷飞描写冬天的词语:雪上加霜大雪纷飞冰天雪地天寒地冻雪花纷飞描写动物的词语:虎背熊腰藏龙卧虎龙腾虎跃生龙活虎呆若木鸡形容人物品格的词语:

无私奉献坚持不懈坚忍顽强坚贞不屈默默奉献贬义词:凶神恶煞歪门邪道偷鸡摸狗贼眉鼠眼狐假虎威褒义词:如虎添翼龙腾虎跃生龙活虎鹤立鸡群闻鸡起舞描写春夏秋冬的诗句:

春: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夏:

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

秋: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冬: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