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房地产公司年会节目剧本 搞笑三句半

发布 2019-08-01 10:18:37 阅读 6997

三句半。

各位同仁晚上好,今天嘉宾真不少,欢迎各位来指导,大家好!今天说个三句半,说得不好不吃饭,我们都是头一回,添乱!俺们几个话挺多,大家不要嫌罗嗦,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今年万路十二年,感慨话语说不完,敲锣打鼓道几言,表心愿走上台来我先说,公司今年事挺多,全体员工齐努力,共拼搏攻克困难不得了,全靠乔董来领导,心中敬仰如江涛,乔董好!财务工作不简单,账目现金细心算,增收节支做贡献,很关键!工程建设是根基,辛苦工作忙东西,质量保证赶工期,争第一!

预算工作严把关,重要地位不一般,严格审查仔细看,不简单!开发手续是先锋,必须要把时间争,今年工作也不轻,猛冲!行政后勤很琐碎,您可别说无所谓,每份付出都珍贵,挺累!

营销工作要争先,整日辛勤为哪般,销售业绩要翻番,签单!今天大家来聚会,洗净一年苦和累,憧憬未来心陶醉,信心百倍!日常工作很平凡,想要做好不简单,认定目标勤自勉,当双先!

新年要定新目标,任务再翻也不高,团结一致向前跑,准超。今年公司要巨变,改革创新要实现,万路明天更灿烂,使劲干我们大家齐努力,今年必须有创举,一年要比一年强,更辉煌!竹蒿难度汪洋海,众人划桨开大船,百舸争流千帆进,(千帆进!

)同舟共济海让路,号子一喊浪靠边,波涛在后岸在前,(岸在前!)为了今天联欢会,一等大奖早准备,**活动正排队,咱撤退!

注:括号里可唱出来。

用时:三分半到四分钟。

2019公司年会三句半剧本台词

更多年会策划请百度欧凯传媒。三句半剧本台词 1 俺们四个来演出,演的不好别见怪,演的好了怎么办?给钱!同事领导晚上好,欢迎大家来指导,俺们上来图的啥?热闹!今年工作不好找,能来这里真不孬,万一工作没找到,乞讨!院里体贴又周到,安家交通和劳保,还差一样谁知道?大嫂!场外 广州夏天不得了,炎炎酷暑真难熬...

公司年会节目三句半不离本行台词

三句半不离本行。表演顺序。第一句 李爱萍第二句 蔡玲第三句 朱艳东第四句 蓝梦玉。一定要放得开敢于做动作表演搞笑出彩牢记!长短别离今相见。高朋良友来团圆。恭喜各位发大财 双手作揖,拜年状 分钱伸出双手,乞讨状 今天表演三句半。辛苦排练直流汗。说得不好怎么办?凑合看不屑状 三句半里我第一。紧跟其后我是...

公司年会三句半台词

领导同事大家好,新年马上要来到,俺们先来拜早年,新年好!今天说段三句半,说得不好多包涵,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公司成立十五年,你争我赶做贡献,部门协作同事亲,创新!公司英才真不少,有的年老有的小,要问贡献有多大,不小!巾帼英雄也不少,身材美丽又乖巧,干上两年你再看,大嫂!奥运开幕同一天,公司上市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