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门宣传策划

发布 2019-07-31 04:20:17 阅读 8592

十周年宣传策划之表白门。

一) 目的:

十周年对一个**来说意义重大,所以借此良机,我们计划为**进行一次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不只是为了提高家园网的知名度,还是一次家园魅力展示的舞台秀,并为十周年系列活动做好人气准备。

二) 背景:

岁月荏苒,不知不觉中家园网已经成立十周年了。众所周知,家园网作为。

一个成功的学生**,在**运营方面做得相当出色,并在全国大学生百佳**评选中获得优异成绩。十周年系列活动即将启动,这就要求我们**取得更多的关注以提升活动的参与度。

三) 活动流程。

1) 前期准备。

已有物资:情侣三队儿、电脑、荧光棒。

所需物资:文化衫、蜡烛50支、玫瑰花十二支、吉他一把、音响、气球三十个、情书、爱情条约、爱情誓词、相机两台。

2) 活动开展。

活动前期:1. 办公室人员准备好所需物资;

2. 负责人联系好当事人,保证届时当事人的在场与配合。

3. 运营部人员将气球充好气;

4. 4月20日晚上7点,所有人员在14栋楼下集合。

5. 7点10分开始摆放蜡烛(lhf i love you)在女生下来后点燃;安装音响。

6. 7点25分站好队形,拿出荧光棒。

7. 7点30分开始表白。

活动进程一:

7点30分~7点45分:首先放两首劲爆歌曲预热;

7点45分~7点55分:放完歌曲后演唱一首情歌(曲目自定),周围人起哄:xx,快下来,xx等得好着急;邀请女生下来,并在女生开始下楼时点上蜡烛;

7点55分~8点:稍后进行深情告白,**背景**;

8点~8点05分:送上礼物—四个人用身体做出四个字母(love);

8点05分~8点10分:单膝下跪送花,答应后**舞曲,大家一起拍手,跳舞。周围人起哄:抱一个,抱一个……活动结束。

补充:告白进行时,派出3人赶到下一个场合—7栋楼下摆放蜡烛(一箭穿心型)并等待另外的人员的到达;8点20分所有人员站好队形,拿出荧光棒。

活动进程二:

8点20分:以吉他弹唱开场;

8点25分~8点35分:唱完后主持人(托儿)高喊:楼上的听见了吗?再问周围的人:他唱的好不好?再来一个要不要?当事人再次深情演唱一首情歌。

8点35分~8点40分:接下来大声朗诵自己亲手写的情诗,朗诵完邀请楼上的女生下楼;

8点40分~8点45分:面对女生大声表白(准备好的词:如果你做我的女朋友)最后单膝下跪手拿鲜花请求女方答应;

8点45分~8点50分:女方答应后,周围的人高喊:抱一个,抱一个……在拥抱后,主持人(托儿)拿出爱的契约,两个人签字画押(用涂满口红的唇印做证);最后交换契约,表白结束。

8点50分~8点55分:在表白结束后当事人要感谢家园网的鼎力支持,最后众人高喊:我爱家园网,家园网万岁!

活动进程三:

8点55分~9点:众人从7栋乘车到天健园25栋。

9点~9点05分:大家一起向楼上喊:吉吉,我爱你,一直喊到吉吉下楼。

9点05分~9点15分:在吉吉下来后,每人准备一枝花,送给吉吉的同时向他说明一个选择易进的理由:比如说:进哥哥每天早上上qq签到,签到只说一句话是:吉吉,我爱你。

9点20分~9点25分:接下来易进表白(自己准备,只是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因为进哥哥不善言辞,所以大家在旁边帮忙)

9点25分~9点30分:最后**“今天你要嫁给我”,活动在掌声中结束。

四) 注意事项。

a) **、电脑要做好测试,提前准备好**。

b) 要和当事人联系好,让他们做好心理准备。

c) 收集整理物品带回机房并存放好。

d) 使用蜡烛时要小心,防止点燃其他物品。

e) 现场气氛的营造,充当群众的工作人员要适时起哄,调动气氛。

五) 预算。

玫瑰花:36元蜡烛:25元气球:10元。

总预算:71元。

六) 负责人。

总负责人:办公室:王媛菲运营部:曹剑。

策划人:办公室王媛菲。

2023年4月12日。

电台宣传策划

电台宣传策划书。一 电台宣传。插入 亲爱的人 放至第一句 也许是你我有缘 渐低。也许是你我有缘,相聚在我们的家,德兴 德兴,取山川之宝,惟德乃兴之意 德兴享有中国铜都,江南金山,千古银城之美誉 德兴还拥有大茅山,凤凰湖聚远楼,德兴市国家矿山公园等著名景点 德兴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这里的一草一木养育了...

公司宣传策划方案

一 前言。随着我县经济的发展,新生中小企业的适量不断增加。对中小企业进行资信评估 担保与反担保 追偿 清算与重组业务 置业担保等业务应运而生。其蕴含的商机无可限量。本次广告宣传主要从网络,电视 实体广告,和短信 四方面进行,从而达到增加公司知名度,扩展业务等目标。二 市场分析。一 企业经营状况分析。...

法制宣传策划

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法制宣传 主题活动。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组织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目录。一 活动背景1 二 活动宗旨1 三 活动名称1 四 活动时间1 五 活动地点1 六 活动对象1 七 主办单位1 八 承办单位1 九 活动性质1 一十 活动主题及指导思想1 一十一 活动流程1 一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