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宣传部招新计划

发布 2019-07-07 18:22:37 阅读 8013

2023年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招新计划。

宣传部作为学生会的喉舌部门,同时也是学生会的一个门面,它关系到整个学生会在外界的形象外貌,因此其重要性是不可言喻的。

一、招新目标。

为了保证学生会有新鲜的血液注入和完成新老生的交接并储备足够的高素质的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好的开展宣传部的工作培养和壮大干部队伍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同时,也是响应国家提高素质教育的号召,全面提高大学生能力,鼓励大学生除了在校学习必要的科学文化知识外,还应多投入学校的各种活动中,积极锻炼自己,使自己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以培养自己的服务精神。

二.招新细则。

1.招新对象:2012届管理系大一新生。

2.招新要求:

1)承认学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

2)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

3)有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有组织能力。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积极主动向组织靠拢。

5)优先录取具有一定的绘画能力的,对软、硬笔字有一定的驾驭能力,有一定文字功底、排版等方面才能的学生。

3.招新人数:10人左右,男女不限。

4.招新时间及地点时间:待定地点:待定。

5.招新流程。

一)前期宣传。

1) 利用海报形式宣传学生会招新的信息。

2) 根据宣传部职能的特殊性,宣传部将利用先与各班宣传委员沟通,使其协助宣传部的招新工作。

3) 宣传部到各班级进行部门介绍,并发报名表。

二)中期招新。

1、具体流程。

1)宣传部到各班宣传并分发每班 2 份的宣传部报名表。

2)招新工作人员需积极主动,工作热情,以表现出学生会良好的精神面貌。向有意向应聘该部门的同学介绍本部门的特色、工作方向、工作职责和工作成绩等,对于应聘者关心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向应聘者发放“招新信息表”,要求其认真填写并告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需与主席协商,提前获悉)

3) 并安排下次面试时上交个人作品 (毛笔字、 绘画、 海报、 pop、 幻灯片、喷绘设计等),通知下次面试时间和地点。

2、第一轮面试——才艺展示(※技能、创意度测试) 方式:提前准备。

(1)自我介绍(一分钟以内)

2)在面试中了解其对学生会的认识、态度以及其执行能力,3)介绍前期准备的书画、海报、pop 等作品,包括其内容构思等。

4)最后确定人数在50人——60人。

第二轮面试:能力测试(※人际交流能力、工作态度、个人志趣等了解与评估)

方式:现场发挥

1) 面试官对同学进行提问(每人一到两问),对其回答进行记录并筛选。

2) 结束后,告知应聘者我们会以短信方式通知成功入选者。

3)最后确定人数在15人——20人。

第三轮面试。

1)做自我介绍,要新颖。

2)准备几个主题,新生成员随机分配成几个小组,进行模拟策划,限时5分钟 ,讲解结束再进行相应的提问。现场表现突出者确定入选。最后确定人数在10人左右。

附:相关作品命题: -绘画1、以你参加本次招新为题,为自己制作一份宣传海报;2、自由作画(动漫,国画,素描,油画,水彩等等) 。

书法 1、硬笔书法作品; 2 、毛笔书法作品; 3 、pop 字书法作品。

管理系学生会宣传部二0一二年九月六日。

学生会宣传部新学期招新计划书

又是一年四季更替,又是一年日新月异。转眼一过,学生会又要更新。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到了新学年的学生会招新,去年的这个时候是我们在准备应聘,而今天是我们在准备招聘。很高兴今年能成为宣传部的部长,作为部长我会带领宣传部的所有成员好好开展今年的招新工作,为这一年的工作开个好头。一招新目的 为...

学生会宣传部

学生会宣传部工作职能。一 宣传部职能简介 宣传部是学生会的一个喉舌部门,同时也是学生会的门面,是一个展示学院风采的窗口和平台。1 积极联系主流 宣传学院的各项活动,为学院树立良好的形象,我们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有效宣传院大型活动,争取与最好的,权威的,公正的 配合来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学院的影...

学生会宣传部总结

工作反思 划分小组的效果并没有像之前想的那么好,由于指定了小组长使得有部分干事积极性受到了打击。而且组员与组员的团队合作意识还是不足。第三展板 稿子及拍照工作。1 展板。宣传部在每次活动前都煞费苦心,积极调动本部成员策划展板方案,拓展宣传方案,力求让我们的活动成为同学们视野中的亮点,言谈中的热点,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