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新学期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7-07 18:18:17 阅读 9458

五、整合工作资源,提高宣传工作水平。社联会将在下学期和今后一个较长的时期内,充分利用社联会**、安徽青年报驻黄山学院记者站、黄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的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博客以及黄山学院记者站官方微博等新**形态,抓住利用同学们喜欢的沟通、交流、联络、聚集方式深化并拓展对黄山学院学生社团、社联会和团学工作的宣传,使宣传工作走出校园,不断延伸工作手臂,扩大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

六、创新工作思路,搞好社团评优。下一学期,社团和社联会将共同迎来一年一度的社团评优,做好社团评优工作对激发社团活力、推动社团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本年度社团评优工作将在严格遵守《黄山学院社团评优细则》的基础上进行,此外,社联会计划在社联会官方微博中发起网络投票,使评分方式更富灵活性,进一步促进评优的公平公正,同时引导更多同学关注社团、社联会,了解社团和社联会,扩大社联会和社团的影响力。

过去的四年,社联会和广大社团携手共进、筚路蓝缕,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社联会和社团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团委中心工作,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出了积极力量。

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团委的正确指导下,下学期的社联和社团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台阶,社团和社联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黄山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xx年2月17日。

社团联合会工作总结

安康学院社团联合会2010 2011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光阴如梭转眼间期末将至,我院各学生社团工作已接近尾声,繁忙一个学期的社团工作在学院团委的有效指导下,以及学院全体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社团联合会紧密围绕学校团委的整体规划和工作重点,稳步推进社联 社团工作的有...

社团联合会宣传部工作计划

社团联合会宣传部新学期工作计划。在新学期开学之际,社联宣传部为了加强工作管理,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效率,我们部将分为海报宣传小组 通讯宣传小组和摄影宣传小组。以下是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海报小组主要负责 1 定期制作 社团活动回顾 海报,扩大社团活动的影响力。尤其在社团活动中月中,我部根据活动举办的情...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计划 1

大一的生活即将结束,在这一年里,宣传部全体成员吃苦耐劳,勤于工作,认真负责,为本系和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安全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为同学提供了诸多的便利。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继续发扬宣传部的优良传统,在继续作好以上工作的同时,本着 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全心全意服务于同学 的原则,在全心全...